上個禮拜吧!!
就在快起床的時候,老公抱著我... 手放在我的腰上
手摸一摸我的腰說:”這是哪裡??”
我以為他是清醒的,然後回答:”"腰丫”
他的手再動了動的說:”不是啦!! 這是哪裡??”
我有點狐疑的再說:”我的腰丫”(這時才意識到... 他會不會在做夢丫)
他又說:”不是啦!!”
我問:”不然是哪裡??”
他回答:”這是__橋~~”     
然後他就醒了
 
我問他在檢查哪座橋...  他說那座會轉的橋
可能最近在寫這座橋的報告吧!!
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寫於October 26,2007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wing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