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不愛做夢,因為做夢真的很累
有時夢中的自己和現實的我呈現完全不同的個性
在夢中會很氣自己為何會那麼做及為何不這麼做
最常出現在我夢裡的情境~~會很懊惱為什麼自己沒有事先做好,直到自己意識到這只是個夢,心裡才放心下來
常常被這種夢境搞得很累很累,因為又擔心又生氣自己沒處理好,直到醒來還是覺得很累,但很慶幸那只是個夢
 
再為各位分享一則夢中對話的趣事~~
同樣的,就在天快亮的那時,還是在做夢的我又因枕邊人的說話聲而醒來
很清楚的聽到他說:”為什麼封起來了?”
我完全無法進入狀況,但卻感覺到他在等我的回答,於是簡單的回應:”嗯”
然而他又問一次:”為什麼?”
我不知道怎麼回答你為什麼,又回應了一聲:”嗯”
他又不死心的問一次:”為什麼會封起來?”
開玩笑,我又不在你夢裡,怎麼知道什麼東西丫,於是說:”什麼東西封起來了?”
他回答:”窗戶封起來了”
我又問:”你現在在哪裡?”
他似乎沒聽清楚的回應:”什麼?”
我重覆:”你現在在哪裡?”
然而,他停頓了一下,接著說:”在妳肚子裡”
這時我就知道他已經醒來了,因為那是他現實生活上會說的話
緊接著,他設的鬧鐘響了,因為他今天要早起
他對我說:”妳又要套話了哦!!”
我說:”老實說,我這次完全沒有任何想法要套話,實在是因為你一直問我,我也不知道你在問什麼啊!!”

             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     寫於September 19,2007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wing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