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的旅行後(東岸三省),大家都知道我家老公半夜會笑, 偶爾也會講講夢話
不知道您是否也很想知道... 他到底到說什麼??   他夢裡的情境是什麼??
當我習慣他睡覺時會笑會講夢話後,我開始跟他對話,希望能套出什麼秘密來   說個小秘密
不料每次都沒成功,常常都在我問完問題後就醒了過來,然後我們倆笑一笑就又繼續睡
這可以證明在他說夢話的同時,他是有在思考的......
 
昨天晚上比較早睡,大概11點吧!!
最近的我睡眠品質不大好,每天都做了一大串沒意義的夢
半夜同樣也正在做夢, 然而就聽到老公在說話
他說:”會不會很重??”
我楞了一下說:”會”
他又說:”那我幫妳搬”
我忍住不笑的說:”好啊~~”
然後,他的右手就往我的左手放(他睡我右邊), 接著用兩手及膝蓋撐著爬到我上面
剛開始我還搞不清狀況他到底到幹嘛!!  後來我知道他不是清醒的
所以就笑了起來,他也被我的笑聲給驚醒
他當時也楞了一下,然後又躺回他的位置
我問他:”你要幫我搬什麼??”
他回想了一下說:”幫妳搬箱子”
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~~~ 
緊接著我真的笑到不行...  笑到無法控制...  真是太好笑了咩!!
這是第 1 次成功,而且說完夢話還帶行動要幫我搬東西
要不是我忍不住而笑了出來,不知道結果會怎樣哦!!
 
一看鬧鐘,怎麼才一點半,我們兩個都覺得睡很久了說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寫於September 12,2007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wing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