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只要回台灣,若沒什麼特別的事,幾乎準時坐在電視前看美食節目

 台灣的美食節目型態很多樣,一段時間看下來,發現一個共通點是用油量都很多

 因為成品油亮油亮的,看起來就很美味

 回到現實生活,睽違已久的做飯時光,重拾炒菜剷子的那一刻~~

 不知不覺的油就比平時倒了多一點,因為希望做出來的菜可以美味些

 可能因為之前用油很少,一段時間下來,就覺得再這樣下來不行

 今天在心裡暗暗的做了一個決定~~省油大作戰

 

 我媽買了一大罐3公升的苦茶油讓我扛回來

 也教了我另類燙青菜的方式

 其實和平常炒菜沒什麼兩樣,但少了油煙,老公也說很好吃

 說到廚房油煙,是導致婦女肺癌的頭號殺手

 我不能因此而罷工,但只能儘量的減少這樣的機率

 要好好的實施這項計劃唷!!

 肚子肥油不能再繼續累積啦!!

 臉大是不能改變的事實,但身材可不能繼續走樣

 

 跟大家分享一個已持續很久的笑話,我想這會繼續發生吧!

 我最常聽到的一句話是:“妳變瘦了耶~”

 很明顯的,這並不是事實,但我聽了心裡還是會很高興

 而且事後一定會跟我老公分享

 雖然我知道他的反應會如何,但我還是要說一下

 他的反應是哈哈大笑後說:“如果妳真的瘦了,那妳現在不就瘦到不行了嗎?”

 然後再忍不住的捧著肚子繼續笑

 我們倆曾經認真的討論過這個問題,所得出的結論是:因為我臉大,所以大家印象中的我是中等身材,

 但當一段時間後看到時,就會覺得我比他們印象中的還要瘦一點。

 所以才會不段的發生這個笑話

 因為,我的臉&身材比例不成等比,唉~是臉真的太大了啦!!

 知道嗎?我最羨慕的女人身材不是那種9頭身完美比例的美女,
 而是有著瓜子臉但卻是水桶腰大屁股的人;

 和有著纖細小腿但卻是像大象一樣的身體,雖然那小腿可能支撐不了身體的重量,但我還是很羨慕。

 羨慕歸羨慕,我並不是希望我成為那樣的人!!

 自然就好,反正已經嫁人了,人家又不嫌棄,自己想太多有啥用呢? 

 瓜子臉?? 做做夢就好啦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wing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