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部落格起始於我們的兩週年紀念日-- 2008年4月23日

為求部落格的完整性,先簡單的介紹兩個重要人物--兩隻Bee (老公與我)
而我,可能是因為沒啥童年回憶,所以像小孩子一樣愛玩盪鞦韆
看到鞦韆就非得坐上去盪一盪,老公再助我一臂之力推推我,讓我盪的更高
所以我的部落格名為 swingbee

而Bee這個名字的由來,曾經在msn space 裡提過
內容是~~

二月廿四日在朋友家看奧斯卡頒獎典禮

     節目中途有個小蜜蜂在說話  bee 
  我就笑著跟坐在我旁邊的老公說:”你長得好像這隻小蜜蜂哦!”
     撇到眼珠子大不說,肚子圓圓的屁股翹翹的腿細細長長的,
     幾個明顯的特徵都很像
  他聽了還作勢要打我咧!! 
  因為他認為我在取笑他(實際上也是有取笑的涵意啦!)
  回家後,我說:”我平常都叫你bb或b的長音啊~你看,你就是Bee!”
  沒想到連平常的暱稱也這麼的巧


  
Bee Bee Bee Bee~~~~~~~~~~~~~

  嗡嗡嗡,嗡嗡嗡,大家一起去做工。

  來匆匆,去匆匆,做工興味濃。 

  天暖花好不做工,將來哪裡好過冬。

  嗡嗡嗡,嗡嗡嗡,別學懶惰蟲。



從此以後,我們在家就嗶來嗶去的
很有趣,也有點撒嬌,更不會太無聊
生活樂趣就是從平常做起的,不是嗎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wing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