懷孕即將滿39週,寶貝小牛依然很安穩的待在我溫暖的肚子裡,每天還是辛勤的伸展身子。在一次很安靜的空間裡,小牛又呈現伸直雙腳翹屁股的同時,我清楚聽到從肚子裡”ㄎ一ㄚ"的聲音,我直覺是小牛伸直膝蓋時骨頭所發出的聲音,但又覺得奇妙的不真實,後來偶爾也發生了幾次,我覺得就是小牛的聲音。

前天產檢,一切正常,唯一不變的是雙手常水腫的不像話,現在連手錶都不敢戴了,因為上次要拿掉手錶時差點卡住,費了一會兒功夫才拿下。而體重比上星期少了0.5公斤,整個孕期體重增加13.5公斤,還好Midwife說是正常現象,不然又要被唸了。Midwife在摸我肚子的時候,小牛一直在伸展,好像要加入我們談話似的,很可愛的模樣。

因為小牛長大了,肚子裡的空間有限,常常往我肚皮猛撐,撐的比平常高出好幾公分,也使我的肚皮緊繃的微痛,有時還同時凸出好幾塊,感覺我的肚子像異形一樣,輕輕摸一摸後,就到處磨蹭,看了很好笑。

寶貝小牛真是幸福,昨天就得到許多禮物,有Video Monitor、Mobile和Canon SD960 IS相機。Video Monitor是為了他的安全;Mobile是五彩繽紛且有趣的嬰兒床掛飾;Canon SD960 IS是為了記錄他成長的過程,留下一些不只是照片的回憶。我們倆昨天看到這些東西都很興奮,晚上出去用餐慶祝紀念日時就代著小小相機試拍,效果應該還不錯。回家後Phil就把Mobile組裝起來,自己看了就笑的合不攏嘴,直說小牛一定很喜歡。今天要來試試Video Monitor,一定為我這個新手媽媽帶來不少的便利性。

我們兩個都想得很天真,開始試著跟寶貝小牛說5/2來報到,這一天是星期六,他老爸不用上班,可以隨時待命。還說前一天會提醒他差不多要準備出來囉~ 呵呵~笑我們又呆又傻沒關係,反正只是說說玩玩而已,不礙事的。

小牛小牛,記得哦~ 5/2,星期六,是時候出來抱抱爸爸媽媽了,還有愛你的外婆等著照顧你。還有還有,好多好多人都想瞧瞧你的模樣,要帥帥的出來見我們喲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wing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