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懷孕初期的症狀,這幾天都反胃不舒服,又特別容易疲倦。
前天晚上躺在床上準備睡覺,原本在一旁上網的老公爬上床來,試圖自編笑話來讓我開心,但實在是沒內容又沒新意,一下子就被我以”好無聊”三個字給打斷。終於,他不知哪根筋扭到的說出一個讓我們倆突然發笑,且一笑就不可收拾的笑話。
他說:”從前從前,在Edmonton的一隻小恐龍迷路了,後來誤入了別人家的房子,因為他們家後院種了兩顆超大的皇子菇,小恐龍就以為自己來到了Drumheller。”
我瞭我瞭,大家一定聽不懂吧!讓我來解釋一下。


  


Drumheller有個景點以這樣的石林地形著名,外形就像皇子菇,能解釋的就只有這樣而已。哈哈哈哈哈哈哈~~  {#emotions_dlg.emotion_004}

會好笑,其實只是因為老公竟然想得到這樣極度白痴的笑話,大家一定無法體會吧!!

好啦!!還是感謝老公為了讓我開心一點,而絞盡腦汁的想出這獨一無二的笑話。 
愛你唷!!{#emotions_dlg.emotion_021}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wing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