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ob & Bella(簡稱雙B)心愛的女兒 Dina 於10月28日下午五點多誕生囉~~

 ***新增Baby Girl DINA出生當天的玉照***

10月27日晚上,雙B來我家坐坐,十點多才剛走出我家大門準備回家去,當我回到廚房洗東西時,奇怪,是我幻聽嗎?他們不是離開了,怎麼還聽到他們近距離的聲音? 原來是Bella突然覺得破水了,就再進來用廁所。當時我的心情是既緊張又高興,緊張的是要生了耶,要怎麼辦呢?是不是要馬上送醫院?高興的是,大家期待的Dina要出來和大家見面了。

雖然知道破水後不會馬上生,但是第一次讓我碰到這種事,難免會不知道如何處理。這樣也好,讓我提前體驗一下。

過了一會兒,他們打算回家換車,然後直接去醫院。說來真巧,他們把要到醫院生產的行李放到平時開的N車,只是今天開了準備換雪胎的C車,所以必須回家換回N車再去醫院。他們從我家離開時,兩個人都不慌不忙的模樣,Bella還很輕鬆的說:”我要去生小孩了,bye bye~” 我以為會在半夜生出來,一早起床還看手機有沒有新訊息,直到隔天晚上才知道當天晚上醫生檢查後,要他們先回家隔天早上再去,直到下午五點多生出來了。這幾天讓這位新媽媽休息,然後我們要去看Dina到底像不像4D超音波拍出來的模樣,我也想瞭解實際陣痛的過程,好讓我有個心理準備。

最近身邊懷孕準備生小孩的人不少,祝福大家都有個健康的寶寶。 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wing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