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有了G牌駕照,又即將迎接家庭新成員,Phil一心一意想再多一部車,為的是以後我可以隨時帶我們的寶貝出門,而且往後會需要帶小牛定期回診,或是去參加一些媽媽寶寶的聚會,有部車是比較方便的。但我卻是一點也沒自信單獨上路,也並不想自己開車,或許是沒有嘗試過吧!而且,會不會以後就都叫我自己一個人去買菜,常常都不陪我出去了呢?因為,我有車。

本以為他只是說說而已,我也沒放在心上。偏偏這個時候有朋友要回台灣接手家庭事業,要把他保養很好的車子賣掉,打電話問Phil有關修車廠的事,我家老公竟主動要跟他買耶~我聽到就開始皮皮挫,不會真這麼快就弄一台車來給我吧?這...這一切怎麼來的這麼快?

Phil常常說我應該是處女座,而不是獅子座;一定是農曆八月一日記成國曆八月一日,不然我怎麼會那麼龜毛、追求完美且愛嘮叨挑剔。(處女座的人歹勢啦!純屬玩笑對話,別介意)但我相信我的朋友們應該不認為我有上述幾個特質吧!我覺得我是對自己和另一半龜毛和嘮叨,對自己的某些事要求完美,我應該不會對朋友們這樣吧?我應該是蠻好相處的人吧?(羞~ 但未臉紅)

他還說,有些事我的要求很高,有時還會罵他唸他,到時候小牛一定會很怕我,相反地,會很喜歡他。切~ 對小孩子我會比較有耐心,不像他他爸,同一件事說過無數次,還是會記不得或重犯,這倒是比較不能原諒的吧!

因為朋友的馬桶事件,我們也去搬了三個省水馬桶回來,目前正排列在車庫裡,等專人來做完家裡的各項檢查後,就可以把耗水的馬桶換掉了。到時候我們家無所不能的免費水電工就要換馬桶了,真是令人期待。

嗯~~還有什麼事呢? 想到再補上來好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wing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