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和Midwife第一次見面,Karen和Christine兩人一組,今天先是和Karen做第一次的接觸。Karen簡述她的背景和解釋一些注意事項,雙方互動後給了我們一些參考資料及照超音波的單子後,她說要聽Baby的心跳聲時,我心裡有了一份期待的喜悅感,然後按照她的指示躺在床上。她手上握著我不知道是啥的東西在我下腹部輕輕滑動著,出現了較慢且規律的聲音,她跟Phil說是媽咪的心跳聲,然後再移動後幾秒,出現的是超速度的碰碰聲,但也是很規律的心跳聲,我想~當時我們倆都不自主的微笑了吧!

帶著跳躍的心情離開後,Phil頑皮的說:”阿牛,我知道你在哪裡了,你躲不掉了”。因為Phil常會問我小牛在哪裡,是在這裡(肚臍上方),還是這裡(小腹),結果正確答案是下腹部。回家的路上,他說:”這裡很好丫,在這裡生就好了,現在每天和小牛在一起,如果回去生產要提前兩三個月,到時候小牛會看不到我也聽不到我的聲音,他會想我的”。我想~這是聽到心跳聲之後,想要全程參與Baby成長的點點滴滴,所改變的想法吧!

兩個半星期後,再和已預約的婦產科醫生見面後,就要正式決定Midwife或是婦產科醫生。我相信,兩者都各有他的優點,就看每個人的需求而定。目前覺得Midwife很親近,有種交朋友的感覺;但真正要比起來的話,我可能還是覺得台灣的婦產科好,畢竟我之前所接觸過的婦科醫院還算合作愉快。

這時,終於深刻的感受到和Baby緊緊的相偎相依著,那心跳聲也一直環繞在身旁,好奇妙的感覺哦~ 接下來,第一踢是何時來報到呢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wing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